20140619




一大早的
宿舍就没有水了
一大早的
要蹲在沟渠旁边刷牙
真是的





今天
30分钟就做完了60题的考卷



30分钟
读读问题
圈圈答案
涂涂颜色

平均1题30秒

这样看来
我好强大






今天
在涂涂颜色的时候
又发呆了
看看这里看看那里
看看他看看她


然后
有了三个领悟








第一



我说
minor subject的教授
真是帅
上个Politic教授也是
这次negotiation教授也是



说的话都是知识
想法成熟开明
做事稳重有风度
走路都有风
一举一动都让我觉得
他像个国王一样



帅呆了
难怪姜还是老的辣











第二


女生一定要有智慧
要有在这复杂的社会有生存的能力
要不然就是要有与众不同的性格
特别的善良还是特别的聪明


只有一个美丽的外壳
空落落的内涵
头脑也只是那些爱慕虚荣的东西
然后一生只能依靠别人

这样的女生还真的不迷人



想想
老天还真的很公平
人真的不会拥有太多
有了这个就不会得到那个了



朋友醒醒吧
别当肤浅的女生了
别让人家看不起你
别让我看不起你


要像赵敏
我想当赵敏

敢爱敢恨
聪明伶俐








第三


哈哈哈
又听到另个男生
超级性感的english accent


我说
英文讲的好好的男生
真的很性感

他说的英文真的很不错
好听好好听


以后
找个说很好英文的老公
每晚逼他说故事给我听好了
哈哈哈










30分钟
读读问题
圈圈答案
涂涂颜色
再加三个刘巧雯人生道理



这样看来
我真的很强大!












朋友不要再spam了


400+的messages
我的电话叮叮当当响不停


你们聊
自己的胸部大小
那个音乐才男的黑眼圈
你的最新宠男
讨论我前男朋友生日
大家一起喝酒
帅哥生日会
spain如何烂到没话说



是不会帮助到我读书的
我这样哼哼哈哈是不会读到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