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头疼
疼了昨天
也疼了今天





脸色苍白
一定是自己的血流的不快
所以
去跑了步


一个人的呼吸声能几大声
我觉得我的很大声
生病了
又要生病
跑步的呼吸声
让我觉得我要生病了






今天
起来还是疼
本来只是头疼
现在连身体都疼





头晕晕的
所以
放了buddy飞机
哈哈
害他没得和他的女神约会
adidi我一整天


哎哎哎
以前
说我有了男人
把他们忘了
自己也还不是一样
重色轻友







后来
还是良心不安
陪他们打打球


我说
胸部被击中3次
左边扁了
发育不良告他们!







头晕晕的
所以
跟远远的朋友
装可怜说
生病了
还要读书
生病了
也没人关心


我想回家
说着说着都要哭了






昨天
跟爸爸聊天


说说
很快见面
说说
最近刘家有没有把他气死
说说
为什么没常打给我了



然后
最后一句的父亲节快乐
把我真的弄哭了


本来
还想问问身体有没有好一点
工作有没有顺利


这些话
肺腑之言
我一直都卡在喉咙




本来
以前
爸爸都会跟我说心事
我一直说
我是第二个老婆
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要来这么远读书
他已经很难过

现在
难得可以回家
我却选择一个人飞翔







梦想和家人
鱼与熊掌





躺在床上
头疼疼
眼泪湿湿




我想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