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你说真的不重要吗
我点头
不重要


真的不重要
只是时不时想起
时不时又再想起








我一直觉得
坏人不错
能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被任何事情约束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世界告诉他
不行不行
但是不行又算啥
伤了人心又如何





我是个坏人
她说
我要当个坏人
才能保护你的心



我要咬紧牙关
我要手握双拳
我要狠下心来
我要冷了我心



即使
思念也不能表现
即使
想要拥抱也不能靠近





我说
不重要
不重要


把信息写了
又擦掉了
努力的把这一切变得不重要






她说
要像木头心

时间久了
就会变木头心了



时间
时间
木头心
木头心
不重要
不重要





真的不重要
只有表现得不重要
才能保护你的心



直到
我有勇气
不会再怀疑
不会被过去绑着
我才能承认你的重要






我等你
等在咖啡都冷了

你等我
等到什么都不见了


最后
我不想喝冷咖啡了
你怎么也找不回你的东西了






妈妈说的
如果是你的
绕了一大圈
还是会回到了


我想
这个答案
得走过天涯海角才能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